close

昨天中秋節,對於一家都很懶的我們來說,雖然大家嘴上都說"啊,中秋節要烤肉嗎?"、"好啊,要烤就來烤啊",但實際上是沒有人要動手,想到要準備材料、生火,烤完還要收拾,大家就累到只出一張嘴烤肉,所以聰明的抉擇就是選一家餐廳請別人替我們烤,吃完大家擦擦嘴拍拍屁股走人比較實際。所以就由鬼點子最多的Kerry提議去"三元花園餐廳"吃韓式烤肉,Eddie馬上打電話預約,晚餐吃飯時間一到,我們就開車朝大肚山前進,三元花園餐廳就在中港路往大肚山方向走,還未到東海夜市之前的右手邊,靠近台中精機那家公司旁。

這是第二次到這裡吃飯,這家的韓國料理算是很道地的,雖然不知道老闆是不是韓國人,但服務人員可有很多韓國人呢。照韓國餐廳的慣例,先上一堆韓式小菜,Jay跟Willy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夾起小菜來吃了。因為除了我跟Eric之外其他人都不吃牛,所以Kerry一樣只點幾份烤豬五花肉及烤豬小排,還另外點了一鍋海帶湯及一份鮪魚生魚片沙拉及兩份生菜沙拉。

韓式烤肉的肉都有提供生菜葉讓我們包著烤肉吃,所以不會太膩或太油的感覺,肉質超嫩,沾醬也很對味,香味又超級誘人,絕對稱的上是100分的烤肉,最重要是自己不用動手。海帶湯也很優,湯頭很鮮美,裡面除了海帶還有牡蠣,個人覺得也是美味之一。另一個讓我也很難忘的就是鮪魚生魚片切成一口大小的四方塊狀,加上一些海藻及生菜,淋上特製醃醬拌勻而成的鮪魚生魚片沙拉,有海藻脆脆的口感,鮪魚彈牙的新鮮肉質,以及生菜及香菜等香味,加上特殊的醬,這醬我只吃得出來有鹽,其他的猜不出來,第一次吃的時候還小小的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,因為從來沒想到生魚片也能做成這樣的口味,好吃~

因為上了烤肉後大家就忙著趁熱吃了,所以上面介紹的好吃菜色都忘了照了,只有照到一開始的小菜,不好意思,有興趣的就請自己去吃啦~

20100922中秋節001 

飯後我看到月亮出來了,連忙指給Jay看,他竟然跟我說"ㄏㄡ~ 阿姨妳指月亮要被割耳朵了!",ㄎ這小子真讓我無言以對 ><|||

這家餐廳的佔地很廣,餐廳前方有停車場,後方及側面有花園草坪,飯後還可以走一走散散步。雖然平常一般周末人就不少,但也許是中秋節的關係,昨天人真的超多的,我們被安排在側面露台上用餐,還好天氣涼爽,但有些蚊子,在餐廳服務人員點上蚊香後,也就沒有蚊子再來騷擾了。一直到我們要離開時,餐廳客人還一直絡繹不絕的進來,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。

今年的中秋節就這樣在月亮的護送下,我們一行人又開著車下山回家了,只放一天假的中秋節感覺過的特別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