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記得這家餐廳是去年或是今年年初才搬到現在的位置,雖然同樣在朝富路上,但原址是在現在的客家本色餐廳的位置上。之前每天看著它由一片空地慢慢變成一家有庭園造景有水池的餐廳,雖然一直很想試試它的泰國菜,但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實在不適合吃這種點菜的餐廳,只好作罷。

昨天晚上有機會跟家人一起到蘭那泰式料理餐廳吃晚餐,心裡很是期待。聽說坐包廂的話需最低消費6千元以上,但因為適逢周末,客人較多,外場已客滿,所以不用最低消的門檻就直接坐包廂了。我們一行人7大2小,點了最便宜的十人合菜桌4880元,另外還加點了一壺奶茶。

20101002蘭那泰式餐廳001

這是我們的菜色: 泰式海鮮沙拉、月亮蝦餅、椒麻雞、打拋豬肉、咖哩軟殼蟹、蝦子粉絲煲、泰式清蒸鱈魚、泰式酸辣湯、甜點摩摩喳喳。另外還有一道炒綜合蔬菜及一盤水果沒照到。因為餐廳裡的燈光不是很亮那種,所以一直沒照的很清楚,所以每道菜我都要照個幾次才能照清楚,等到我照清楚時大概都被大家動過了,所以有幾道菜是快被吃完了我才照到。

 20101002蘭那泰式餐廳002

這家的泰國菜真的還滿好吃的,不論味道或是食材的新鮮度,雖然有些辣,但對於不吃辣的爸媽來說都還能接受,只是有幾道菜小朋友還是覺得辣,不過這麼多菜小朋友還是可以吃得飽飽的。

月亮蝦餅中的蘸醬看起來有點黑黑的,原來以為是辣椒乾作的可能會辣,結果試吃一口是甜甜的醬料,還滿配蝦餅的。說道打拋豬肉,之前我自己也曾做過打拋雞肉,不過這裡的打拋豬肉九層塔的香味更濃,口味更重一些,是一道很下飯的菜。對於從不吃粉絲煲中的粉絲的我來說,昨天我吃了蝦子粉絲煲中的粉絲,而且還吃不少,因為它煮的超入味的。我特愛的泰式酸辣湯(Tom Yam Soup),這家也做的很好喝,味道濃而不膩,微微的酸微微的辣,還有香茅的香氣,裡面還有滿滿的海鮮料。

總之,這一桌子的菜沒有一道是我不愛的,每道都好好吃也都很下飯,一直到最後連甜點的摩摩喳喳都要有滿滿的料,真的是用料不小氣,我喜歡,那餐真的是大大滿足的一餐,讓人覺得偶爾換換口味吃吃泰式料理也是不錯的,餐廳離家近又方便停車,超讚的啦~ 不過假日人還真的不少呢,外場都滿了,包廂也只剩一間還空著,生意真不錯,還好有事先訂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