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中午跟朋友約了來我家吃飯,沒想到一大早Willy人就不舒服,Kerry打電話請我去學校帶Willy去看病,

第一次帶小朋友去看病,一大早醫生還沒來就有不少人在等著看病了,最近生病的人還真多,

看病時醫生交代因為Willy腸胃炎,只能吃白粥,藥要幾點吃,要怎麼吃,還要拿藥塞屁股(讓他拉肚子),

頭腦一愣,心想要怎麼塞呀,醫生看我發了一下呆,還反考我,

要我把他說的交代一遍,看我這阿姨不太可靠的樣子 ><|||,

最後因為中午要請客,只好先把Willy送回媽媽家代為照顧。

 

回到家後剩不到一個半小時客人就要來了,讓我一整個跳起來,因為我準備要煮最耗時的洋蔥湯,

真是壓力測試啊,請客的東西都還沒開始弄呢,先排了一下要處理的排程,才開始動手,

最後終於在朋友來時準時將食物煮好,在朋友的幫忙下,把午餐全送上桌,終於鬆了一大口氣。

因為大家下午還要上班,所以在匆忙地吃飯及愉快地聊天中,完全忘了拍照了。

最後只能放上晚餐時我跟Eric吃中午剩菜的照片了,不過烤雞排及烤鱈魚條中午就被吃光了。

希望昨天中午大家都有吃飽,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餐約會。

20110128請客的剩下001 

照片中右下角的自製特調沙拉醬 --> 現榨茂谷柑原汁+檸檬味橄欖油+水果醋+胡椒+鹽
結果頗受好評,健康又自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