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的夾腳拖因為鞋底磨平了,幾次打滑差點摔倒,昨天在東海夜市逛的時候,看到喜歡的就又買了一雙夾腳拖。

所以我又要繼續過著穿夾腳拖趴趴走的日子了。

上次拿地瓜葉去給同學,結果被她老公(也是我同學啦)說"妳穿夾腳拖來喔~",這很奇怪嗎?

本人連去銀行,去新光三越的超市都穿夾腳拖哩~ 看來我是太隨興了,哈哈哈~

老媽也問過我妳穿夾腳拖會開車喔,個人是沒什麼不方便啦~ 但老媽說她穿夾腳拖不會開車。

不過只要在台中市區,而且不是餐廳或百貨公司賣衣服或包包等等的區域,我大概還是會穿夾腳拖趴趴走吧!

今天回媽媽家吃晚飯,還在門外就看到門口一堆夾腳拖,Kerry一家四口的,外加老媽也有一雙,

再加上我跟老公的夾腳拖,ㄎㄎㄎ,隨隨便便就七雙夾腳拖了,

總共也不過九個人就有七雙夾腳拖,可見我們家穿夾腳拖趴趴走的人還真多呢。

所以來為夾腳拖歡呼一下吧,我愛夾腳拖~ ㄎㄎㄎ

20101025夾腳拖00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