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餐決定來試試Kerry送的McCormick蒜味奶油義大利麵醬,剛好也把剩下的半包義大利麵用掉。

20100505義大利麵調味醬003 

想了一下配湯,覺得南瓜濃湯應該滿合的,剛好冰箱有剩一些菇菇及透抽,所以晚上的湯就決定做南瓜菇菇海鮮濃湯,雖然Eric討厭吃南瓜,不過我想把南瓜攪成濃湯泥,他就算想挑起來也沒辦法了,ㄎㄎㄎ,我最愛想盡辦法逼他吃他討厭的南瓜及紅蘿蔔了,好像有虐待狂,哈哈哈,可是是媽媽說不可以偏食的呀。

既然今晚的義大利麵跟濃湯都屬於西餐類,當下決定拿出我的MIKASA西餐組來用,這可是第一次在吃飯時拿它們出來用,之前只用過一兩次都是拿來裝蛋糕。不過今天也只用到主餐盤及湯盤,還沒用到紅茶杯及蛋糕盤,希望哪天心血來潮想不開煮一餐大餐時,在整組拿出來用,今晚這樣就夠了。

將將將將,這就是我好看又好吃的晚餐~

20100505蒜味奶油義大利麵001 20100505南瓜海鮮濃湯002

McCormick蒜味奶油義大利麵醬是Kerry在COSCO買的,價錢多少我不知道,我拿到三種口味,一個是青醬口味之前就煮掉了,今天的是蒜味奶油義大利麵醬,還剩一包香濃起司義大利麵醬。

每包的份量是兩人份,打開後是乾粉狀,青醬是將粉加水煮開,蒜味奶油義大利麵醬是將粉加奶油跟牛奶煮開。小家庭使用上還滿方便,且口味也OK,至於其他配料就依自己喜好加了。唯一要注意的是水或牛奶不能加太多,大約三百CC左右,因為粉的份量有限,加太多水或牛奶味道就會變得太淡。我使用一包粉是煮出三盤麵,如果喜歡重一點口味的,水跟牛奶可以加更少,配兩盤麵的份量就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 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